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静乐县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召开清廉学校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

静乐县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召开清廉学校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3年02月23日 16:27:46 访问量:375


杜家村学区网讯:2月22日下午,杜家村镇中心小学召开清廉学校示范创建工作动员会。杜家村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91430

政教主任燕丹丹宣读了静教综发〔2023〕1号文件中共静乐县教育系统综合委员会关于印发《全面建设清廉静乐2023年清廉学校示范建设专项督导方案》的通知。

教研主任张建华强调杜家村小学清廉学校示范创建的意义和目的,他要求:1、学校要压紧压实清廉学校示范创建制度体系;2、规范建立健全清廉学校示范创建资料;3、成立清廉学校示范创建工作专班、专柜。

微信图片_202****3085709

建国校长首先传达了静乐县教育科技局218清廉示范学校建设各项文件及会议精神对本学期清廉学校示范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清廉学校创建是一项长期的政治工作任务。师者无小节,处处皆楷模。所有教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作风。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全体教师要对“三乱”说“不”。

会上赵校长对清廉学校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作了具体安排:一认清政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校园清廉建设。开展清廉校园建设教育活动,组织干部、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开展三个“五个一”活动。加强领导责任到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成立清廉校园建设组织机构,成立清廉学校建设专班,建立清廉学校建设专柜。明确要求我学区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全面建设清廉校园。二认清清廉校园建设形势,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强化责任落实;严禁宴请聚餐高档消费;严格津贴、福利发放等党风廉政要求。三认清社会形势,抓好清廉校园建设教育工作。加强清廉校园建设主题教育、开展专题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建立家校联系平台、成立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体系。

最后赵校长强调:清廉是学校的底色,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坚持操守、廉洁从教,全力打造“清廉学校”。希望我们的干部、教师、职工、学生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找准位子自省自警,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固守清廉充盈心灵。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