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警钟长鸣 安全同行 杜家村学区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警钟长鸣 安全同行 杜家村学区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2024年01月23日 23:00:03 访问量:102

静乐县杜家村镇联合学区网讯:2024年1月23日,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召开消防安全专题部署会,各校(园)负责人及杜小中层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建国主持。

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赵建国校长传达了县教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赵校长提出要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我学区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并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实际,对我学区近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全部署,特别强调:全体教职工都是消防安全责任人,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安全用电,并及时提醒学生学习生活中正确合理安全用电。并对安全隐患排查出来的问题,一一通报。

赵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问题,规范校园用电,杜绝小电器使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站好学期最后一班岗。

我学区将继续扎实开展相关安全工作,强化“细又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把消防安全工作做的更细、更实,为构筑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