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凝心聚力守初心 立足岗位做贡献 ——杜家村学区班子成员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凝心聚力守初心 立足岗位做贡献 ——杜家村学区班子成员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

2024年01月23日 22:27:34 访问量:63

中层干部座谈会

1月24日上午,杜家村学区班子成员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座谈会。为进一步加强我学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学区管理队伍,全面了解学区领导班子工作进展和履职情况,促进学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我学区围绕“学区教育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主题研讨。会议由赵建国校长主持。

赵建国校长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大家深刻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为开好专题生活会做好铺垫。会上,学区领导班子成员崔杰、李新计、燕丹丹、张建华、张旭君、刘雪花、李巨文等同志依次做个人自我剖析发言,结合学区实际,立足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逐条查摆自身问题,并围绕主题进行研讨。

教导处在教学常规检查过程中落实不到位的地方,将继续强化教学常规工作落实,及时公示教师检查成果并及时整改;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教师备课流程;政教处继续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抓实、抓牢,对学校及周边隐患排查加大次数和细化排查内容。安全演练等方面全面改进;后勤处加大对餐厅的管理力度,加大对食品安全的排查,跟进不留空档;办公室将继续系统地对档案建设进行完善,让学校宣传工作步步跟进;大队委要更加细致地做好学生的德育建设工作,创造更好的校风校貌。

赵建国校长表示,此次会议让我们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明确工作思路,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自觉,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用好思想武器,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及时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以高质量素质推动我学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赵校长强调:希望我们的班子成员和教师们牢记使命、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凝心聚力守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导者,为深入推动我学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