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杜家村小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杜家村小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2023年03月20日 17:51:01 访问量:337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网讯:3月15日,杜家村小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由校长赵建国主持。

bb4a03c56998f8a441347ef5c287fac

赵建国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了脉络清晰的梳理,对报告中的“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十六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赵校长强调,今后大家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全体教职工要在政治、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一要学习原文,通过各种方式读原文,了解会议内涵;二是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联系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奋勇前行。全体与会教师认真记录,交流心得,深刻领悟会议精神。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