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静乐县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静乐县杜家村镇联合学区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2022年08月27日 18:55:39 访问量:602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杜家村学区网讯:8月26日,杜家村学区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各校负责人、中层干部及临聘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静乐县教育科技局8月19日开学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学区赵建国校长明确指出各校要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及物资储备工作、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确保学校师生正常有序的平安开学。

6e6d2e08dd52534791d6ca19ae41a90

会上赵校长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及物资储备工作要做到位,校园卫生消杀,师生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开学前三日核酸检测,“三码联查”把好入校关,保证平安开学二是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到人,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针对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校园安全问题要宣传到位,开展安全专题会,打造安全校园;三是规范办学行为,规范作息时间,规范学校教师工作量及班主任工作(一岗双责)相关内容教育教学方面要求教师要务实,踏实做到备讲批的每一个环节结合“双减”政策,继续课后服务及我学区的特色课外活动课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继续创设我们的特色校园四是严格教师日常管理,规范教学过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最后赵校长总结强调:我们要用心做人、用情做事、用智做教育”,在思想认识上提高,在工作效率上提升,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作为教师更要谨记“先做人,后教书,教好书”。齐心打造我们的平安校园、清廉校园、文明校园、健康校园。

 

编辑:李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