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监管 >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规范和新增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规范和新增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

2018年01月11日 09:34:40 来源:省发改委 访问量:197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规范和新增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

晋发改医药发〔2017〕998号

各市发展改革委、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直各医疗机构:

    为规范医疗服务价格行为,促进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发改委、原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规范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2〕1170号)和《山西省发改委、卫生计生委、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发改医药发〔2017〕18号)精神,结合各医疗机构具体的执行情况,现将规范和新增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和新增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详见附表。

       各医疗机构以规定的价格为基价,可在10%的范围内向下浮动。

    二、医院要严格执行规定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认真落实“一日清单”和价格公示制度,及时变更公示内容。严禁巧立名目、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或分解项目、分解收费。自觉接受价格、卫生计生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试行期一年。原山西省物价局、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咽喉手

术使用低温等离子等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批复》(晋价费字〔2014〕107号)文件相关条款同时废止。

    附件:1.规范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

         2.新增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表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1229

   (此文主动公开)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