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救助 > 李德新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李德新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2019年06月16日 18:41:51 来源:掌上静乐 访问量:162

  6月12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德新在政府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市委脱贫摘帽指导组组长杨春枝,县领导宣文晓、王李金、秦文明、申宏民、霍俊波、李红霞、张安兵、刘岗出席。市委脱贫摘帽指导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府副县长,政协副主席,法检两长,县脱贫攻坚指导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乡镇长参加。

  会上,政府副县长武卫东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相关情况;市委脱贫摘帽指导组组长杨春枝就我县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反馈。

  杨春枝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脱贫攻坚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树牢“马上办、抓落实”的理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脱贫摘帽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

  李德新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明确的一项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全县头等大事,必须放在统揽全局的战略地位。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持从严从实的态度,要对照反馈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逐条逐项抓好整改。

  李德新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提升认识,真正把脱攻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深深地记在心上,牢牢地抓在手里,用超常的力度、超常的措施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立即行动,扎实整改,要沉下心思,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摸清底数,对症下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要在精准上下足功夫,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牢牢把握精准这个核心要义,按照精准标准找问题、精准要求定措施、精准目标抓退出,举一反三,实现识别零差错、退出零差错,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严格落实,真抓实干,形成抓扶贫、促攻坚的强大合力,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向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袁权邻)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