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救助 > 李德新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错评漏评专项工作推进会

李德新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错评漏评专项工作推进会

2019年06月16日 18:40:43 来源:掌上静乐 访问量:180

  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德新在政府二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错评漏评专项工作推进会。市委脱贫摘帽指导组组长杨春枝及市脱贫摘帽督导组成员,政府副县长武卫东,扶贫办、王村乡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专题研究了脱贫攻坚错评漏评问题。

  李德新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摘帽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深刻认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性,下更大的决心,用更大的力气加以解决错评漏评问题。各乡镇要主动认领、立行立改,务实重行、务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收兵,群众不满意坚决不放过。同时,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做好查缺补漏、全面巩固、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类似性、重复性问题发生,切实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

  李德新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对脱贫摘帽工作的底数、路数、标准、进度、目标,必须有一个清醒的把握,心里要有本明细账。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对脱贫攻坚中错评漏评的问题反馈,要积极开展回头看,通过线上线下比对,逐村、逐户进行精准识别,摸清底数,绝不允许漏掉一个贫困群众、绝不允许有一点水分、绝不允许弄虚作假。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细、从实抓整改,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举一反三,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完善到位。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形成强大攻坚合力,为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张瑞珍 赵连玉)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