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杜家村学区《关于调整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工作的通知》

杜家村学区《关于调整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26日 09:08:11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315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调整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工作的通知

各学校负责人:

   根据山西省贫困人口帮扶政策调整工作的通知,今日上午县局召集各校(园)长就资助政策落实进行了专门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大家认真遵照执行。

1、资助范围

  所有在籍在读学生中的五保户、孤儿、残儿、农村(城镇)低保户子女、精准扶贫户家庭子女,不论其是否寄宿均纳入资助范围之内,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学期250元。原对于精准扶贫户子女且为寄宿生的资助政策保持不变。

2、资格认定

   以上所列范围内的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资格认定以县扶贫办出具的证明为准。持有五保户证、孤儿证、残疾证和低保证的学生以证件为准;在资助范围之内但没有取得相应资格证件的学生以县扶贫办证明为准。

3、资助资材料上交

在资助范围之内的学生,应向学校提供如下材料:

1.受助学生本人户口复印件一式三份;

2.资格审查证明原件及复件件共三份(无证件的学生可以上交县扶贫办出具的有关资质证明);

3.受助学生社保卡复印件一式三份。

4、上交期限

1.各校务于十月十二日前将上述材料按年级先后(由低年级到高年级)次序整理存档,并上交县局资助中心一份。

杜家村学区公章2.以学校为单位提供一份由受助学生本人签名的《受助学生花名》(表样另发)。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2019年9月25日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