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岗在线 > 忻州市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忻州市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2021年06月07日 09:03:46 来源:忻州市教育局官网 访问量:676

  山西省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特岗教师笔试成绩已公布,面试应聘人员已确定,现将资格审查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山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晋教师〔2021〕2号)精神,报考忻州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进入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防疫要求 

  时间:2021年6月9日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地点:忻州市第十中学(长征西街温泉路90号) 

  防疫要求:按照省教育厅5月21号上午考务会精神和忻州市防控办要求,考生进入资格审查地点前必须出示“防疫行程卡”绿码。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三、资格审查时需带的证件 

  准考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户口本、毕业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带有二维码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网上报名登记表(附件3),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毕业生提交的有关证明材料(毕业证、身份证留复印件,网上报名登记表、证明材料留原件)。 

  应届毕业生暂未发放毕业证的,应提供学生证、学籍或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和本人签字的关于取得毕业证的承诺书。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需提供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成绩合格证明以及本人签字的关于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承诺书(附件4)在公示拟招聘人员名单前,必须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内容        

  1.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学历学科、普通话水平要求: 

  1)应聘初中教师特设岗位必须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聘小学教师特设岗位必须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普通高校师范教育类专业专科学历。 

  3应聘人员教师资格证书的学科学段与应聘岗位的学科学段一致,高段学科可向下融通。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书可报小学全部岗位。 

  4普通话水平必须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并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2.年龄要求 

  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07月1日及之后出生)。 

  3. 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因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报考特岗教师招聘(小学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聘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4.实施中央特岗计划的县,按照《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事业单 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可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面向本县户籍人员或生源招聘,需提供户籍证明材料。 

  五、注意事项 

  面试应聘人员要带全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 接受资格审查,逾期不审,视为自动放弃。 

  整个招聘实行全程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不准确、不真实、故意隐瞒有关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报名、笔试、面试或录用资格,所造成的损失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情请及时登录忻州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 

    

   

  

    

  忻州市教育局       

  2021年6月4日       

附件:
  1、附件1:2021年忻州市农村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名单.xlsx
  2、附件2:忻州市农村特设岗位教师招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表(资格审查前考生本人下载填写).doc
  3、附件3: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报名登记表(2021年)(考生从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未下载打印的本人下载).doc
  4、附件4:承诺书(本人下载填写).docx

  • 附件(1个)
  • 静乐县2021年农村小学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分类汇总表.xlsx (146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