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冠防控 >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统计不同群体接种信息的通知》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统计不同群体接种信息的通知》

2021年04月22日 09:16:23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155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统计不同群体接种信息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各班主任

   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进程,以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反弹,全国实行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已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接种疫苗登记是影响接种进度的重要因素之一。为破解这一难题,上级防控部门适时出台了接种信息自主登记办法。近期政府、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村委均在紧锣密鼓地组织各类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前的信息登记工作,这中间出现了交叉登记现象,不利于信息的收集整理。为此,市防控办要求教育系统将纳入接种范围内的教职工及其配偶(包括子女)、学生、家长的申报信息进行分类统计。根据我学区实际,现就开展这项工作作出如下工作要求:

1、统计对象

1.教职工及其配偶,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子女(已出嫁女子不在此限);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学生;

3.学生父母双方(单亲家庭只统计一方)。

2、统计分工

1.教职工及其配偶、子女由教职工本人在微信群以接龙形式自觉上报;

2.符合登记条件的学生和学生家长由各班主任分类统计。

3、统计要求

1.各群体是否进行了接种信息登记,以及已登记信息群体总人数。

2.宣传动员年龄范围内的个体,让他们尽快登记接种信息,以提高接种覆盖率。

3.对收集到的登记信息截图进行整理上报。

 

2021年4月22日

  • 附件(1个)
  • 杜区《关于统计不同群体接种信息的通知》.docx (13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