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摘帽 > 全省深化“三基建设”加强基层工作推进会暨合并行政村现场会在忻州召开

全省深化“三基建设”加强基层工作推进会暨合并行政村现场会在忻州召开

2019年10月18日 08:15:10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量:90

 
山西新闻网

1天前

本报讯(记者 王利强)10月15日,全省深化“三基建设”加强基层工作推进会暨合并行政村现场会在忻州市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州市委书记李俊明出席并致辞,副省长吴伟主持会议。

曲孝丽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以来,全省引深“三基建设”加强基层工作迅速迈开新的步伐,呈现出贯彻落实省委精神行动快、融合主题教育紧、谋划工作举措实、干部群众反响好的强劲推进态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基层工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更好地发挥主题教育对基层工作的牵引、推动作用。要聚焦基层工作重点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改革精神和法治思维,着力加强党对基层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基层干部队伍,着力健全完善基层管理体制机制,着力完善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机制,推动基层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要认真组织实施合并行政村工作,各级党委政府是责任主体,组织、民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各有关部门要分工协作,切实加强领导,依法依规推进,确保合并工作平稳有序完成。

吴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市和省直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努力把全省基层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要查漏补缺,抓好统筹推进,确保基层工作每项任务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协调推进。要因地制宜,抓好重点突破,特别是要尽快制定合并行政村方案,明确合并任务,着手组织实施。

会上,省民政厅、省财政厅、长治市、临汾市、忻州市、五台县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五台县、忻府区合并行政村工作。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