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脱贫摘帽 > 致全省扶贫工作者及家属的慰问信

致全省扶贫工作者及家属的慰问信

2019年10月18日 07:29:51 来源: 客家新闻网 访问量:101

 
客家新闻网
21小时前

中共江西省委 江西省人民政府

致全省扶贫工作者及家属的慰问信

(2019年10月17日)

全省扶贫工作者及家属:

正值举国上下喜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第六个“10·17”国家扶贫日如期而至。在此,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代表全省人民,向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同志们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更高要求。全省广大扶贫工作者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奋力答好“时代之问”,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革命老区的深情大爱,转化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动力。正是广大扶贫工作者以决心见证初心、用生命践行使命,充分展示奋斗者、追梦人的责任担当和时代担当,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交出了一份累计18个贫困县脱贫、剩下7个贫困县有望今年摘帽的亮丽成绩单。

战场展赤胆忠诚,后方筑坚强后盾。在每一名扶贫工作者心无旁骛、攻坚克难的背后,是广大扶贫工作者家属的鼎力支持、无私奉献。你们以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的思想境界,在新时代唱响了当年红土圣地上《送郎当红军》的动人旋律。全省脱贫攻坚的成绩单上,凝结了你们的理解支持与默默付出。

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省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锐出战、越战越勇,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实现高质量、确保可持续”的工作要求,聚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开展扶贫扶志感恩行动,以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性胜利,为实现 “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省扶贫工作者及家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