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话演讲 > 杜校第10期国旗下的讲话《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杜校第10期国旗下的讲话《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2018年05月29日 07:57:27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45 作者:任晓宇

杜校第10期国旗下的讲话资料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五二班 任晓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二班的任晓宇 ,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古人曾云,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生活中的我们常常在失去了的时候才后悔当初的不珍惜。因而,我们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现在,感恩当下。                                                                        

首先,我们要学会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情深似海 、永不图回报的父爱和母爱;是他们哺育我们,培养我们,教我们做事的原则,做人的品质;是他们给我们创造了一个温馨的属于我们的家,让我们感到亲情的可贵和温暖。

其次,我们还要要感谢老师,感谢他们教导我们知识,传授经验督促我们不断进步;感谢他们在生活中以身作则,教我们做人的尊严。    

再次,我们还要感谢我们身边的朋友,是朋友在我们困难时伸出友爱的手,是朋友在我们孤独时送来了温暖,是朋友在我们生病时给予了深情的问侯,是朋友在我们迷路时,指出正确的方向。

感恩,让我们变得富有,感恩让我们知道快乐,享受温暖;感恩,让人明白爱,然后去爱,最后得到爱。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学会感恩吧!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孝敬父母。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尊敬师长。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才懂得去关心,帮助他人。

2018年5月17日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