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年之家 >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2021年春季学期绘画比赛评比办法》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2021年春季学期绘画比赛评比办法》

2021年04月22日 09:17:55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076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2021年春季学期绘画比赛评比办法

 

1.各班主任第五节课后到校长办公室领取绘画比赛试纸,第二个晚自习后各班按照班级总数的30%提交赛作品。注意提交作品不得打分,更不可作任何标记。未获得参赛资格的作品班主任自行评分。

2.教导处负责对各班提交作品的密封装订工作,按低、中、高三个学段分别装订。

3.下周四之前评委分别对提交参赛作品打分,评委打分要直接打在参赛作品相关区域。此项工作由教导处组织具体安排评分时间。

4.按《比赛方案》中规定的评分标准,各评委严格打分,不得徇私舞弊。

5.评委打分完,由张建刚老师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的办法得出每件作品的最终得分。

6.评委编号:一号评委张建刚、二号评委李巨文、三号评委张补亮,四号评委郑宇,五号评委高雪,六号评委刘雪花、七号评委白雪芳。分数打在对应区域,否则无效。

7.获奖名单按低、中、高三个学段给出,获奖总数控制在全校学生总数的15—20%。

 

 

2021年4月22日

  • 附件(2个)
  • 杜校《2021年春季学期绘画比赛活动方案》.docx (17kb) 下载
  • 杜校《2021年春季学期绘画比赛评分办法》.docx (12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