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习作导航 > 看图写话范文《美丽的秋天》,小学语文老师汇集二年级作文示范

看图写话范文《美丽的秋天》,小学语文老师汇集二年级作文示范

2019年09月23日 07:17:34 来源: 跟着中影学口才 访问量:133

 
跟着中影学口才
4天前

小学语文看图写话作文学习,和大家一起分享小学语文看图写话练习,作文学习技巧,作文辅导、写作素材积累、写作技能训练、优秀作文欣赏,提高小学作文写作水平,做孩子和家长的好助手! 分享是一种美德,也是一份快乐,如果我们的分享给您的学习带来了一点小小的助力,那么请继续保持学习的动力和态度。请相信知识分享也是一种力量,一种您和孩子人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厚积薄发的力量。

01:美丽的秋天作文二年级

清晨,我背着书包走在乡间的小道上,忽然,迎面飞下来几片落叶,在晨风中飘飘摇摇,时起时落。秋叶飞在空中,像蝴蝶在飞舞,又像小鸟在飞翔。秋叶悄悄打在我的肩上,又落在了地上,挤在了满地的黄叶中间。一辆小轿车飞速前来,又把满地的黄叶吹到了小道旁的树沟里。

噢,秋天来了,秋叶已飘零满地。我弯腰捡起一片落叶,拿在手里静静地观察,黄黄的叶片上带着细细的水珠,好像是为自己落叶归根而淌出的感激的泪水。我收藏了一片落叶夹在书里,它静静地躺在书里,伴随着我。每当我翻开那一页时,我想起了爷爷经常说的一句话:“落叶归根”。是的,每当秋天到来,一片片秋叶就会悄悄落下,静静地躺在大树母亲的脚下。

02: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在春夏秋冬中,我最喜爱的就是那枫林似火的金秋。秋天给人们带来丰收和喜悦。

秋天的天空特别的蓝,像蓝宝石似的,覆盖着大地;大雁和小燕子都搬到南方居住了。

秋姑娘来到树林间,轻轻一吹,落叶缤纷,好像一只只可爱的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枫叶被秋风染成了红色,远望如同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玉米见到久别的秋姑娘,笑得露出了满口黄牙;而稻子俯着腰迎接秋姑娘,高粱像做错了事的小姑娘,涨红了脸。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把含苞待放的菊花吹开了,它们争芳斗艳,红得如火,粉得似霞,白得如雪......五彩缤纷,美不胜收!菊花的姿态更美: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千朵成群,有的倒挂枝头上......真是千姿百态!金桂藏在那茂密的绿叶间,虽然花是那么小,但是它的香气足以让人醉倒,而且香气飘得很远,真是丹桂飘香呀!

秋夜,天空更加美丽。在黑暗的夜空中一弯月牙静静地挂在天空,特别是中秋,月亮就像一个大玉盘;繁星一闪一闪的,仿佛在和我们捉迷藏。

秋天默默无声地奉献着她丰收的果实,我爱秋天!

03:美丽的秋天作文二年级

一天,秋姑娘出去悠闲地散步,碰到了一只无聊的蝴蝶。秋姑娘拿起秋天的魔法棒,指向小蝴蝶喊了一声:“嘛哩嘛哩变!”蝴蝶立刻飞过来说:“主人,有什么事吗?”秋姑娘说:“我要写信。小蝴蝶请你帮我把信寄出去可以吗?”小蝴蝶说:“好啊!主人。”

秋姑娘写了许许多多的信交给了蝴蝶,蝴蝶把信寄到了森林、田野……大家翻开信,看了之后叫起来:“秋天来啦!秋天来啦!”

04:美丽的秋天作文二年级

秋天到了,空气变得清新了。有的树叶开始旅行了,一个个变成降落伞;有的树叶还不想旅行,因为它们还在树上懒懒的睡着觉呢!旅行的叶子穿着褐色的外衣,没旅行的叶子穿着绿色的睡衣,还有一些准备旅行的叶子穿着黄色的花衣呢!

要冬眠的动物准备着冬眠的食物呢!你们猜,它们是怎么知道要冬眠的?因为它们收到了叶子写的信!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