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博客 > 课间操观感

课间操观感

2021年05月11日 11:10:19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457

课间操观感

1.不是我说你们,反正是一上操我看着就来气。前几天说过上操时站学生队列后边,不要聚集在一起窃窃私语。今天课间操学生演讲依旧是老样子,这个要求是不是太过分了点?你上课学生在底下交头接耳你作何感想?学生演讲你们高谈阔论会不会影响学生听讲?都是成年人了,有一点自觉性好不好?

2.平时让你们做些事关自己前途的事,大家都置之不理。今天县教研室让推荐教学能手参赛人选了,我们没有一个人获得了案例、课件和微视频奖,没有这些怎么参选?你连你的事都不上心,更别说关心集体的事儿了。不达参选资格我们也无能为力。明天是上报的日子,推荐标准发群里了,大家自个儿对照一下吧!

3.这么些年来我一直坚持让学生搞演讲,其用意不再多说。组织一次演讲活动着实不易,要见到效果就需要各个环节都要力求做到最好。为了演讲我购买了两套麦克风、两个话筒支架,而咱们的老师就连给学生调试一个话筒都懒得动,这个很难吗?

4.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逞能、光说不做那是不行的。没有两把刷子在这个世界上是吃不开的。除非你打定主意一辈子就待在杜家村。

如果你认为我这是瞎操心,管得太严、太宽,那也行。放任自流的结果就是把你的武功费掉,这很容易办到。让人学好难,让你学坏就是一个学期的事

2021年5月11日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