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活动 > 五寨县第三小学组织学生在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五寨县第三小学组织学生在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5年01月17日 11:33:31 来源:五寨县第三小学 访问量:250 作者:李雯婷


 

     五寨县第三小学网讯:1月11日上午,五寨县第三小学的部分学生在校外辅导员余素芳,副校长王新华、教师刘晓凤、李海英的带领下,来到五寨县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学生首先向老人们送上蛋糕及水果等慰问品,并与老人谈心。随后,为老人表演了自编的节目。敬老院部分老人为答谢学校及孩子们给他们带去了快乐和温馨,1月12日下午来到第三小学送上了写着“美德美育”的牌匾,并和校长余俊文、党总支书记徐海峰进行了座谈,老人们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为老人们送水果
 
敬老院赠牌匾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