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活动 > 镜头 | 清明祭英烈

镜头 | 清明祭英烈

2021年04月04日 10:22:08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访问量:1076

 近日,各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清明祭英烈活动,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崇敬之情,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4月2日,四川省仁寿县开展清明节缅怀英烈活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向烈士敬献鲜花、聆听英雄事迹等。图为党员干部为烈士墓碑除尘。(四川省仁寿县纪委监委 李艾伦摄)

  4月1日,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组织开展“牢记使命缅怀英雄”祭奠活动。巍峨的警魂碑下,党员民警代表向公安英烈致敬献花,缅怀和回忆英烈事迹。(成都市双流区纪委监委供 蒙立崴 摄)

  清明前夕,厦门港务控股集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厦门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图为纪检监察干部在长青松柏上敬献自制小白花,寄托哀思。(厦门港务控股集团纪委 黄鹤影 摄)

  4月1日,四川省都江堰市举行党员群众“学党史 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图为抗美援朝老战士刘卫兵为昔日战友擦去墓碑上的浮尘。(四川省都江堰市纪委监委供 朱刚 摄)

  4月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金牛岭公园内的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里,社会各界群众献上鲜花祭奠革命先烈,表达深切哀思。图为海南省农垦直属第二小学师生参加祭英烈活动。(海南省海口市纪委监委 吉曼妮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周振华 整理)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