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致家长书 > 确保开学万无一失,忻州城区五所小学发布告家长书,信息量很大→

确保开学万无一失,忻州城区五所小学发布告家长书,信息量很大→

2020年04月30日 22:49:20 来源: 生活晨报忻州新闻 访问量:297

 
生活晨报忻州新闻
7小时前

忻州市长征小学返校复学告家长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我们过了一个漫长而难忘的居家学习生活。相信在这个特殊的学习生活方式下,这一切定能教会孩子们敬畏自然、珍惜生命、爱护环境、学会感恩等。

根据《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四至六年级于5月18日前做开学准备工作,一至三年级于5月25日前做开学准备工作。学生返校复学,健康安全是首位,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群防群控的安全防线,需要全体家长、同学配合做好以下防控措施:

复学前:1、还未返回忻州的学生请于5月1日前返回忻州市区,居家隔离14天并做好健康状况信息登记工作。从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学生,都要出示当地防控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或核酸检测证明,未能出示者在忻州做好14天隔离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后方可返校复学。

2、“五一”小长假马上来临,建议家长不带孩子外出,同时要重点教育孩子做到 “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在家做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保证复学前居家隔离够14天。

3、学生返校前必须如实填报《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和《校外安全防控承诺书》(签名要手写)。每天通过微信群告知班主任复学前14天健康状况和行程动向并填写《返校复学前居家体温自测表》,如有不实之处,学生本人及监护人承担所有责任。

4、家长可力所能及地为孩子准备一个“防疫随身包”,如:口罩、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一次性保鲜袋(便于孩子装废弃的口罩)等必备防疫物品。

5、调整作息,准备好学习用品和居家作业,注意仪容仪表,以阳光的精神状态和愉快的心情迎接返校复学。

复学后 :1、复学第一天到校报到时,必须佩戴口罩、手持《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校外安全防控承诺书》、《返校复学前居家体温表》、人与人保持一米距离方可进入校园在值周老师的指引下进行体温检测。以后每天上学都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入校测温程序进行。

2、每天早晨、中午上学前请家长做好孩子健康状况自查工作,在家量好体温(写好便条,进入教室后交班主任汇总),把好第一关。若有发烧(体温超过37.3度)、咳嗽、乏力等症状的,请主动向班主任老师请假,及时带孩子去医院就诊。尤其是孩子离家前就发现有发烧的,请一定教育孩子不带病来学校,学校大门有热成像测温仪,所有孩子都要走测温通道,若有发烧现象,学校将启动应急程序,联系疾控防疫部门,有专车送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治疗!若由此造成严重影响,监护人将承担所有责任。

3、家长要保证孩子在校期间,家长的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取得联系。

4、提倡由您亲自接送孩子,接送过程中路近的提倡步行,路远的提倡电瓶车或私家车上学、放学,尽量不乘坐乘客较多的公共交通工具。

5、如确实有困难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配戴口罩,建议戴上一次性手套。乘坐过程中,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和部位,避免与人交流,不要用手接触口鼻,入校后及时洗手再进教室(学校教学楼每层东、西两侧都配有免洗手消毒液)。

6、上学、放学接送请根据学校安排时段准时到校指定区域接送,即送即走,不在校门口逗留。家长严禁进入学校。

7、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入校,家长必须与班主任联系,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才能入校。

8、请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喷嚏礼仪,勤洗手、多喝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给孩子带零花钱、零食和饮料。建议在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务必将废弃的口罩或纸巾丢弃于随身携带的密封袋,放学时再丢弃于校门外的黄色废弃口罩回收箱中。与人相处请主动保持至少一米的安全距离。

9、课间休息时,不扎堆,不打闹、不串班,在学校指定地点活动,尽量避免面对面近距离接触。

10、放学时段,来校接孩子的家长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分批有序在学校门外指定区域等候(各年段放学时间复学前班主任会具体告知),配合保安和值周老师的管理,不聚集,与他人主动保持距离。

11、教育孩子放学后直接回家,不闲逛,不聚集,不在学校附近各种小摊贩处购买零食、玩具。到家时请及时洗手、消毒。

12、周末请做好孩子的监管工作,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外出,如需外出时请务必做好防护措施,教育孩子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和空气流动不畅的场所活动。

家长朋友们,经历超长的居家生活,我们无比渴望返校复学,复学后让我们家校携手、众志成城,共同守护好孩子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忻州七一路小学返校复学告家长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孩子们:

大家好!

经历了“超长版”的寒假和众志成城的战“疫”,也度过了“停课不停学”居家线上学习的漫长时光,我们终于等来了返校的时间,等来了美好的相遇!学校时时关心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为此开展了许多工作,同时也得到七小所有家长朋友大力支持,在此向大家深表感谢!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复学工作具体要求,为了落实好《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要求,确保顺利开学,敬请各位家长和孩子们仔细阅读开学须知,落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共同迎接新学期开始。

一、返校注意事项

1.曾经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待辖区卫生健康部门组织专业人员评估,且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返校。

2.过去14天被判定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的师生员工,由当地政府组织集中隔离14天,且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返校。

3.过去14天有湖北旅居史或美国、韩国、日本、伊朗、意大利等疫情严重国家和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由当地政府组织集中隔离14天,且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返校。

4. 与确诊病人有接触史者,暂不返校复学,待隔离14天后,且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后,身体健康者方可返校复学。

5.现在在外地学生请提前做好返忻准备,自行在家隔离14天后,且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阴性后,身体健康者方可返校上学。

6.有发热和干咳、气促等呼吸道症状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到医疗机构进行诊断排除,治愈后方可返校。

7.返校当天发烧、有感冒症状的学生不得返校。

8.返校前,所有孩子准备足够的口罩,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洗澡、勤洗头、勤理发、勤剪指甲……为了保证全校师生的安全,返校时,师生都必须佩戴口罩,还可以带消毒湿巾纸等。

9.严禁学生携带液体酒精、酒精喷雾、84消毒液等易燃、有腐蚀性的消毒用品到校园;严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瞒报、谎报,特别是有湖北/境外旅居史,与确诊病人的接触史,有发热情况等坚决不到校。若因瞒报谎报或个人行为造成的不良后果,将根据《山西省中小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传染病防治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0.现在在忻师生员工即日起不得离忻(包括节假日)。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忻的学生向班主任报批,班主任向学校主要领导报批。经过批准后方可离忻,绝不允许私自离忻,更不得前往高风险地区和境外。

提示:核酸检测地址忻州市人民医院南院区(健康街12号)发热门诊。

二、错峰错时报到

按照错峰复学、分批报到的原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出以下安排:学校四、五、六年级学生定于5月18日上午开学报到。

具体报到时间安排如下:5月18日上午:六年级7:30—7:40 五年级7:40—7:50 四年级7:50—8:00

为确保学生安全,避免校门口人员聚集,规范学校组织与管理,请家长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指定地点接送孩子,不得入校,不得提前或推后,更不得聚集在校门口!

三、报到流程须知

学生到校——校门口间隔1米排队——依次进行体温检测——进入校园——提交健康信息登记表和承诺书(未带者不得入校)——楼门入口二次体温检测——教室门口班主任三次测温并记录——班主任强调新学期相关事宜——各年级按规定时间错峰放学。

四、 报到相关准备

1.学生佩戴好口罩、红领巾进入校园。

2.学生5月1日-5月17日的健康信息登记表以及《家庭成员健康承诺书》,由班主任上传至班级群,请家长自行下载并打印出来,然后认真如实填写。

五、上学下学安排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建议离学校较近的孩子步行或乘私家车上学,尽量不乘坐公交车。如需乘坐公交车上放学的孩子,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触摸车上用品。家长和孩子每天的上放学时间要记好,如需接送孩子的家长请保证接送人员要固定,并带好口罩,在指定地点按时定点接送孩子。如遇下雨天,请为孩子准备好雨具,家长不在校门口聚集。放学时,值周老师会指导孩子们分时段分年级放学,孩子们要按指令在操场上排好路队,有序出校,走至指定地点解散。现将学校具体上下学时间公布如下:

(1)早上到校时间:

7:30——六年级到校

7:40——五年级到校

7:50——四年级到校

上午放学时间

11:30——四年级排队出校

11:40——五年级排队出校

11:50——六年级排队出校

(2)中午到校时间

14:30——六年级到校

14:40——五年级到校

14:50——四年级到校

下午放学时间

18:10——四年级排队出校

18:20——五年级排队出校

18:30——六年级排队出校

六、 课间活动安排

1.疫情结束前,各班课间活动区域为本班教室内、走廊上。课间操时间,孩子分年级段在操场指定区域做操。

2.入厕时,有老师组织学生分年级分时段,以间隔1米的距离排队入厕,不推拉,不拥挤。便后,请孩子们在老师指挥下以间隔1米的距离排队,用肥皂洗手。

3.上课时,桌椅尽量保持距离,整洁、有序、干净、卫生。教室里、操场上要保持干净,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带零食入校,不往桌盒塞纸屑等。

七、 温馨提示

1.孩子在校学习期间,请家长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学校能第一时间联系到您。

2.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请提前向班主任说明情况,并办好请假手续。

特殊时期,请各位家长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安排,所有孩子要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各班具体安排,班主任会进一步与家长线上沟通,敬请留意并遵照执行。让我们共筑安全防线,如约相遇在美丽的七小校园,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七小辉煌!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关于做好四五六年级开学准备的通知

全体师生及家长: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根据《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4—6年级做好5月18日开学准备,1—3年级做好5月25日后随时开学的准备工作,但疫情当前,不容大意,为保障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我们必须对疫情严防严控,届时学校将组织学生分时错峰返校和放学,具体安排如下,请自觉严格执行,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

一、师生返校时间

1.四五六年级教师及管理服务人员5月14日返校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5月1日前,全部返回忻府区,并居家隔离14天,一律禁止离开学校驻地,特殊情况外出的要做好行踪记录并从返回之日起重新隔离14天。

2.5月15日(星期五)进行开学演练。

3.5月18日(星期一)学生返校。5月4日前全部返回忻府区,并居家隔离14天,一律禁止离开学校驻地,特殊情况外出的要做好行踪记录并从返回之日起重新隔离14天。

二、返校健康要求

⑴根据师生健康状况信息进行评估,无可疑症状的师生可以正常返校,学生须提供以下材料:①根据班主任安排5月16日钉钉在线填写《忻州市云中路小学校外安全防控承诺书》,签字承诺。②5月16日学生须于用网课学习的手机下载“健康码”并转发班主任。③4—6全体学生在开学前(5月4日—5月17日)要居家隔离14天并做好健康状况信息登记工作。从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师生,都要出示当地防控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或核酸检测证明,未能出示者在学校所在地做好14天隔离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④4—6年级学生5月16日如实填写《学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签字拍照提交,近20日《体温记录表》签字拍照提交。班主任根据以上材料审核通过后逐人告知,接到返校通知后方可返校。

教师须5月13日提供以下材料:①《忻州市云中路小学校外安全防控承诺书》,签字承诺。②手机下载“健康码”并转发办公室。③如实填写《教职工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签字拍照提交。学校验收合格后逐人下发返校通知。

⑵师生返校途中做好防护措施。返校时,全程佩戴口罩。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接触公共物品、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肥皂流动水洗手,或者使用免洗洗手液;途中可用消毒用品(如消毒纸巾)对接触部位进行清洁消毒;不确定手是否清洁时,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如有可疑症状(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等)不得返校,监护人及时护送就医并报告学校,待确认康复后再联系学校确定返校时间。

⑶假期去过武汉和接触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及密切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未过观察期(14天,从最后一次或一天算起)的、被社区通知或按忻州市规定的抵忻人员扩大范围之规定须居家隔离的师生不得返校,待观察时间足够14天且无可疑症状,再联系学校确定返校时间。

⑷师生返校当日自测体温,体温异常者(≥37.3℃),由监护人护送到所在地医院发热门诊就医检查,待体温恢复正常后联系学校再返校。

三、校门周边及入校秩序要求

1.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和形成人员聚集,送孩子的车辆(包括自行车、电动车)在家长止步牌前即下即走,禁止停留,听从交警和学校保卫组人员指挥。

2.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巷子或在巷口逗留,开学前为孩子准备好充足文具,禁止在巷内小超市、小摊点购买,以免造成拥堵和人员聚集。

3.所有学生着校服戴口罩按既定通道步行进入校门,进入通道后严格按测温点站位测温,若有发热、气促、咳嗽等异常症状,将及时通知家长并派专车送医检查,医院检查结果排除者,由家长带回家隔离观察14天,隔离期满身体健康再联系学校返校;检查结果为确诊或疑似,入定点医院治疗,确认康复后再联系学校返校。

四、错峰入校时间段及通道要求

所有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和通道入校,不能在规定时间段入校的,须提前联系班主任,学校根据具体情况再行安排入校时间。学生和家长绝对禁止在规定时间段外到校、聚集。特殊时期,防患于未然,请大家理解并务必遵照学校安排执行。

四五六年级学生入校时间段及通道安排

时间

时间段

班级及楼门通道

西通道

中楼梯

东楼梯

5月18号

7:40—7:50

161、162

151、152

142

7:50—8:00

163、164

153、154

143、144

8:00—8:10

155

145、146

五、其他要求

1.返校前,家长要指导学生认真学习、了解疫情防控制度、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通过安全教育平台的专题教育考核。

2.鉴于疫情期间,防疫物资紧张,建议学生备一定数量的口罩,有条件的同学可带部分抑菌湿巾、消毒湿巾。

3.全体师生及家长随时关注自己及家人健康状况,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离开学校驻地。

同学们!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望广大师生及家长严格执行通知要求,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春暖花开,平安归来!

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复学告家长书

家长朋友们,大家好!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市教育局安排部署,我校四、五、六年级学生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开学,一、二、三年级学生开学暂缓,继续进行线上学习,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自疫情发生以来,坚持封闭管理、每日消毒、管控人员,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不能耽误”的防疫要求,在上级部门联动检查后进一步优化、细化防疫工作,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开学在即,请您及孩子根据当前防疫要求,注意以下工作。

入校前注意事项

一、根据忻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以下人员暂不返校:

1.截止5月18日,与疫情高发地区及境外返回人员有密切接触者,未实行集中隔离或隔离不满14天者,暂不返校;隔离满14天者,未按照通知到忻州市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或检测不合格者,暂不返校;

2.截止5月17日,其他省及省内市外来(返)忻州人员未按照当地政府要求隔离或隔离未满14天者,暂不返校;

3.返校期间,注意自己是否存在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肌肉酸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等症状。如果有,应该居家休息和就地就医,暂不返校;

4.“五一”调休期间,学生及其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不得离开忻州,不得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不得组织或参与聚集性活动。

暂不能返校学生,请家长开学前(5月18日前)如实报告班主任老师,保持联系,自觉按照要求隔离观察、学习。符合条件后,经学校核实后返校。

二、所有学生准备充足的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消毒纸巾等,开学后,学生上下学及在校学习生活期间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公共场所及座位、学习用品可在使用前用消毒纸巾等消毒。

三、提前准备好“一卡一表一书”,并如实填写,开学时交班主任老师核验,审核无误方可入校。

1.“一卡”包括《忻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生健康登记卡》,“一表”指《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生一体温及行程档案”登记表》,其中《“一生一档案体温及行程”登记表》要求自5月4日填至5月18日,家长要对学生每日体温确认并签字。

2.“一书”是指《2020年春季学生入学校外安全防控责任承诺书》,请与孩子一起认真阅读,如实填写,并签字日期为:2020年5月17日。

“一卡一表一书”务必如实填写,并由家长及学生本人手写签字,瞒报、漏报将承担法律责任。

四、教给孩子防疫知识和技能,关注孩子心理健康,与老师一起及时疏导。

五、准备好书包、课本及学习用具。

学生返校注意事项:

一、早上七点前,请检测孩子体温并报送班主任老师,发热(体温超过37.3℃)学生立即观察或医院就诊,并联系班主任老师,暂不入校;

二、返校途中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果途中自觉发热应主动测量体温;

三、学生尽量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严禁搭乘三无车辆返校,如有自驾车辆,请自觉停放在离校门较远的区域,按照规定有序停放;家长在学校规定处止步,不得进入校园;请骑自行车的家长把车辆统一停放在规定的位置---学校大门两侧各20米处。

四、校门外学生佩戴口罩,按照各班级划分的时段排队等候,每生之间间隔1米,错时(严格到校时间,不提前,不延后)从专有通道经检测体温后进入学校;体温异常学生,须配合校医进一步检测、观察,通知家长并送医;

五、进入校园后,沿专用通道主动到楼内厕所前的洗手池,按照七步法严格用洗手液和流水洗手,不用手接触口鼻眼;

六、请您提醒学生按照学校规定路线有序进入教室,不扎堆,不聚集;

七、请您提醒学生5.18日报到时必须携带打印并已签字的“一卡一书”,交班主任老师核验;

八、请您提醒学生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认真参与学校老师组织的课间休息、入厕、大课间活动;

九、请提醒学生积极参与老师组织的防疫知识和技能主题活动,着重洗手法、个人防护知识的学习。

入学后注意事项

一、学校严格晨午检,体温异常(超过37.3℃)学生由班主任老师通知家长,请积极配合处理;

二、居家体温由家长检测,做好学生上学期间早检、晚检及假期的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超过37.3℃)及时报告班主任老师,并观察、送医,暂返入校;

三、提醒学生佩戴口罩,废弃口罩不乱丢,必须投放专用口罩收集桶集中处理;

四、提醒学生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用纸巾捂住口鼻,正确使用“七步法”洗手;

五、学生尽量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上、下学,严禁搭乘三无车辆上、下学,步行上下学学生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家长自驾车辆请在离校门较远区域规范停车并安全放孩子下车;

六、学生上学,家长在学校规定处止步,不得进入校园;学生放学,家长请在学校指定区域接孩子;接送孩子后家长迅速离开,不要逗留不要聚集。

七、每天提醒学生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上课学习、课间休息、入厕、大课间活动等学习生活;

八、关注学生情绪,心理健康,与老师一起做好心理干预。

温馨提示:

回到学校,千万不可掉以轻心,防控措施也决不能松懈,要认真做到以下要求:

(1)回到学校后,与同学之间说话保持一定的距离;

(2)在教室上课时,佩戴好口罩,不交头接耳,不串座走动;

(3)课间不打闹、不扎堆,避免参加聚集性集体活动;

(4)每天上、下午要打开窗户通风30分钟;

(5)每日认真清理教室卫生两次,及时倒垃圾;晚上放学后对教室进行消毒。

(6)加强饮食营养,注意饮水充足,加强体育锻炼;

(7)注意环境和个人卫生,勤洗手,不要随地吐痰;

(8)打喷嚏或咳嗽用纸巾或手肘衣服遮住口鼻;

(9)如果出现发热、咳嗽、流涕、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向老师和医务室报告。

忻州实验双语学校复学告家长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孩子及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在此,我校向一直配合防疫工作,自觉居家生活、居家办公和居家学习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向追梦路上一直不懈奋斗的广大师生员工及家长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2020年,我们经过了一个漫长而难忘的假期,2020年,我们共同面对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在这场生死考验面前我们共同战“疫”,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时光飞逝,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五一劳动节,在此,将我校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假期时间:5月1日—5月5日(周五-周二)休息,共五天。

历经久别的假期,根据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科学研判和统一部署,我校4-5年级做好5月18日开学准备工作。孩子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孩子的学业是我们共同的守望!为了彻底打赢防疫战,保证顺利开学,我校已做好了万全准备。按上级要求备齐备足了防疫物资,开展了防疫知识培训,建立了高效的联防联控机制。

复学来之不易!筑牢校园防疫的安全防线,是学校和家长共同的责任。为此,我校建议:

一、请家长朋友们帮助孩子积极做好复学准备。配合班主任详实填写《师生假期行踪与健康监测登记表》。落实健康信息每日报告制度,继续做好开学前学生健康动态管理工作。督促孩子进一步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密切关注孩子精神状态和心理情绪,帮助孩子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返校复学。

二、“五一”假期中,要求全体师生居家,不跨市跨省外出。在开学前要居家隔离14天并做好健康状况信息登记工作,坚决防止带病入校。返校前14天内有湖北省、黑龙江省、广东省或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已返回住地的学生,必须居家隔离满14天并经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均为阴性方可返校。

三、师生返校必须佩戴医用口罩,返校时校门口严格检测体温,超过37.3度的师生暂缓入校。复学时家长一律不准入校。为了防止校门外出现拥堵现象,请家长送来孩子,不要逗留,及时返回。

四、无特殊原因,学生在校期间中途不得请假回家,不接待家长来访。

五、配合学校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请您及时关注学校复学信息,理解并配合学校各项制度,降低校内防疫风险。

经此大疫,我们都倍感正常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都憧憬着重返生机盎然的校园,但当前的低风险并不等于零风险,只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又满怀坚定的信念,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才能带领孩子们朝着向往的生活坚实前行。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一起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校园,助力生命的健康成长!

北京新学道忻州实验双语学校祝大家假期愉快!

山西省发布中小学开学工作指南!

10张海报请收好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呈现积极向好态势。我省各学段也在陆续复课复学。如何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学?返校后如何管理?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统筹做好全省中小学各学段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这份开学工作指南,请收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