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致家长书 > 禁止燃放烟花和垒旺火致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禁止燃放烟花和垒旺火致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01月10日 07:55:02 来源: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访问量:155

致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关于禁止燃放烟花和垒旺火的倡议

 

节日燃放烟花爆竹和垒旺火是我国的传统习俗,但其释放出大量有毒有害气体,造成严重的空气污染和噪音污染,给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为给全人民营造安全、环保的生态环境,根据静政办发﹝2018﹞83号文件精神,教育科技局特向广大师生及家长倡议:

1.广大教师要从自身做起,拒绝燃放烟花爆竹和垒旺火,拒绝非法生产、运输、存储、销售、携带烟花爆竹,教育广大学生远离燃放烟花爆竹选择喜庆音乐、鲜花等安全、环保的方式过节。

2.广大师生及家长要自觉宣传禁放烟花爆竹和不垒旺火的理念,教育、引导、劝阻家人、邻居和亲友,不燃放、不销售、不储存、不非法生产。

3.广大师生及家长要通过微信等媒体积极传播拒绝烟花爆竹和旺火、倡导安全文明环保生活新理念,弘扬正能量,形成浓厚的禁放氛围。

4.禁放禁然时间从2018年10月1日起,范围为县城:东至东牌楼,南至东西碾河,西至宁白线,北至永丰桥;周边村:新会村、新会移民村、牛家会村、赵王城村、西坡崖村、西崖底村、杨家山村、马家沟村、风沟村。

为了自己及家人,为了子孙后代,请广大师生及家长支持我们的倡议,为静乐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生活环境更优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静乐县教育科技局

2019年1月9日

  • 附件(3个)
  • 关于静乐县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燃用堆煤旺火的通告.doc (81kb) 下载
  • 禁放烟花爆竹、朾垒旺火的通知.docx (11kb) 下载
  • 致广大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doc (14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