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队活动 > “少年模拟法庭”活动方案

“少年模拟法庭”活动方案

2013年07月01日 06:51:52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八五二农场南横林子小学 访问量:156
 
“少年模拟法庭”活动方案
124为我国一年一度的法制宣传日。今年法制宣传日的主题是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教育科学发展。”为了提高队员们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少先队将于20101116开展“少年模拟法庭”活动,共同感受和体验“法”的存在与重要,了解法庭审理过程,懂得法律是至高无尚的,不可做违法的事情。
1、认真选择模拟法庭审理内容,内容贴进学生的生活。
2、认真选择模拟法庭的工作人员:
审判长——张婧一,审判员——李涵、高婉琪,书记员——权昕宇,公诉人——郭睿、秦雨暄,辩护人——温歆、丁雅滨,受害人——黄富森,被害人——衣然,证人——王子航、何昕,法警——高明仁、刘宗宝、崔志鹏。
3、将活动布置下去,认真读稿,熟悉每个环节,体会每个人物身份的语气。
4、安排排练时间及服装的准备。
5、活动地点:四楼电教室
6、会场布置:国徽及会标,安排坐次,摆放台签。
7、开庭时间:20101116
8、参加人:五年级全体学生和部分四年级学生,邀请关工委委员、家长代表、德育副校长及政教主任。
              南横林子小学少先队
              20101116日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