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管校聘 > “区管校聘”促提升——贾庄学校开展区管校聘交流分享会

“区管校聘”促提升——贾庄学校开展区管校聘交流分享会

2019年09月01日 20:13:53 来源: 井陉视窗 访问量:243

 
井陉视窗
6小时前

贾庄学校积极响应矿区教育局在义务教育阶段全面推进“区管校聘”工作,暑期完成了中层及教师的岗位竞聘工作。8月30日,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议校长李二秀主持。

本次会议有两项内容,第一项是全体老师交流分享本“区管校聘”工作岗位竞聘后的感悟或收获,总的来说,实行教师“区管校聘”打破“大锅饭、铁饭碗”,引入竞争机制,使教师产生“危机感”,极大的调动了学校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第二项是全体教师与学校签订履行岗位协议书。

这次实施教师区管校聘工作,激发了学校的内部活力,教师有了选择岗位的权利,从被动接受工作到主动申请工作有了质的飞跃,对于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