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静乐县委宣传部长李红霞督促指导二青会文艺演出

静乐县委宣传部长李红霞督促指导二青会文艺演出

2019年07月18日 18:38:08 来源:掌上静乐 访问量:547
  7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红霞在城区各学校、利民公园、县文化馆等地督促指导二青会文艺演出。政府副县长杜锁清及教科局、文旅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红霞一行先后来到利民小学、静乐一中、爱乐小学、静乐三中、新建小学、致远中学、尚艺艺术培训机构、利民公园、文化馆等地进行督促指导,认真观看每个节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盛世鼓舞》、《摇摆身体》、《盛世中华》、《奔跑》、《动起来》、《舞动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个个文艺节目异彩纷呈,展现出了青春不息的时代力量,彰显了二青会“青春接力、时代领跑”的主题。

  李红霞指出,当前筹备工作激战正酣,各单位要在县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青春拼搏的青运精神,全面动员、全力以赴、深入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学校要紧锣密鼓用最大的努力排练好节目,确保二青会火炬在我县传递圆满成功。(段园丽 张瑞珍)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