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校荣誉 > 杜家村学区网校被市局评选为“十佳网校”

杜家村学区网校被市局评选为“十佳网校”

2014年03月06日 11:09:29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2142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杜家村学区校园网站在忻州市教育网2013年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忻州市“十佳网站”荣誉,这是继2012年被市局网站评选为“优秀网校”后的又一殊荣。

网站于2012年4月份正式开通运行,历经两年多的时间不断发展壮大,各项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其版面内容丰富,涉及学校师生生活的各个方面,并且拓宽了师生了解全国教育动态视野,满足了包括教师、学生、家长在内的不同阶层人群对教育信息、资源需求,受到广大家长的追捧,也赢得了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

(编辑  王应平)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王应平(2015/4/2 21:13:18)

连续三年都有大奖入手,只不过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还没有充分调动起来,这是唯一的缺憾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