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校荣誉 > 杜家村学区网校再获大赛

杜家村学区网校再获大赛

2015年01月18日 17:10:08 访问量:2100 作者:王应平

我市在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中成绩骄人

静乐县杜家村学区校园网讯:第六届全国中小学网校大赛元月14圆满结束网校总站大赛组委会基于网校师生互动、内容更新、资源发布、版式布局、学习空间、视频动画等方面作为评选标准,根据网校管理、活动运营、访问统计、功能应用、用户投票等综合数据进行分析,评选出46所优秀电教单位及116所优秀教学单位作为年度优秀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赛共设五个奖项: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奖20名,优秀奖130名。 

在市县两级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级网校管理人员及广大教师、学生、家长的努力,我市网校建设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取得了骄人业绩。这次大赛我市共获得三个奖项9个奖牌,获奖比例为5.56%其中忻州市教育网荣获二等奖;定襄县实验小学、五寨县第一小学获得最佳奖;代县教育局、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忻州市第三中学、静乐县杜家村学区、定襄县智村学校、偏关中学均获优秀奖。

二等奖※ 排名不分先后
最佳奖※ 排名不分先后
全国最佳分站
全国最佳网校
优秀奖※ 排名不分先后
全国优秀分站
全国优秀网校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王应平(2015/4/2 21:12:07)

忻州市教育局的网校成绩还是蛮不错的,在全国响当当的,功不可没!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