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杜校4月23日例会简报(总第17期)

杜校4月23日例会简报(总第17期)

2015年04月21日 21:38:43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67 作者:王应平

本学期第7次工作例会于4月23日晚间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内容:

一、第二轮常规教学检查反馈详见常规教学检查反馈会记录薄)

二、值周工作小结(包括一周工作要点及发现问题处理意见)

三、有关教师请销假问题报批程序

严格请销假制度,认真履行请销假手续。原则上需办理三天以上事病假的,须经由联校长审批,教师请假条由校长办公室存档;如确需续假的应当办理续假手续;请假前应当主动联系好顶班老师,否则不予准假。

四、注册教师个人微信帐户要求

   为方便学校管理,畅通信息流通渠道,要求全体教职工注册个人微信,具体要求如下:

   1.个人微信对内不得用昵称而要用真实姓名,以方便标识。

   2.凡学校发布的通知、提示等信息,要求有关老师必须回复,以便确认信息接收情况。

   3.在学校注册的微信公用帐户上不得发表有损党和政府,特别是教师形象的言论。

五、关于“六一”期间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少年"活动的通知(详见学区网站转发的市局通知)

六、五一假期安排

   今年的五一假期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即从下周五开始至周日止(5月1日至5月3日),假期共计三天。放假前后要求:

   1.周四下午第六节课后全体师生放假,正式进入假期。

   2.下下周一(即第九周5月4日)一大早走读生到校;住宿生下周日(5月3日)下午四时以后到校,住校生只上晚自习辅导课;全体老师周日下午五后前报到;宿舍及门卫人员提前到校,做好返校学生安全保卫工作。

   3.做好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假期值班由门卫和值周老师全权负责)。

七、夏季作息时间变更通知

1.夏季作息时间执行起始日期:第九周的5月4日。

2.变更办法:上午时间继续保持不变,下午在原临时作息时间基础上,后延30分钟,以此类推。

3.实行夏季作息时间后,各班主任应加强学生午休管理。

八、2014年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发放

   2014年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生活补助发放工作准备就绪。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年3600元,采用现金发放形式。从本周末开始陆续分发给相关老师。领取此项补助的老师需填写领条确认。

九、喜报

 

2015年4月24日

  • 附件(1个)
  • 2015年上学期第七期.doc (20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