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简讯 >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评活动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评活动

2017年05月15日 09:05:27 来源:忻州市长征路小学 访问量:198 作者:赵明亮

 忻州市长征路小学网讯为了不断深化基础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课程实践,全面提高业务素质,长征路小学于510日—12日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评活动。

此次教学能力考评是根据《忻州市教育局关于评选第十二届小学教学能手的通知》要求,对预参加本届教学能手评选的参评对象进行了一次课堂教学考评,活动要求做课教师理念要新,教改意识要强,要符合“以问题设计为关键,以自主学习为基础,以合作探究为核心,以展示交流为特征”的新课改模式,参加做课的五位教师更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学校组成评委组,严格按照课堂教学评价标准,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了现场打分。

同时,学校邀请到忻州市教研室的专职教研员进行了听课评课、教学指导。

编辑:赵明亮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