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常识 > 早上起床时,如果没有出现这4个信号,说明血管还很畅通

早上起床时,如果没有出现这4个信号,说明血管还很畅通

2019年08月01日 06:50:03 来源:寻医问药 访问量:117

 
寻医问药
2019/05/18 11:04:03

堵塞血管的罪魁祸首就是血栓,通俗地说就是“血块”,它像塞子一样堵塞了身体各部位血管的通道。血栓一旦无法顺利分解,就会积存在血管壁上,很可能随着血液流动而移动。早上起床没有这4个信号,恭喜你,血管很健康,反之亦然!

1、胸痛

胸痛是疾病的征兆,同时也是血管堵塞的情况之一,如果你有胸痛的情况,一定就要注意了,尤其是晚上休息的时候,如果出现胸痛胸闷睡不着,总是想在高的地方睡,才能呼吸通畅的话。

那么很可能是你大脑的血管出现了堵塞导致的,没有出现这种症状,说明你的血管还是健康的。

2、呼吸困难

如果你长期有呼吸不上来,这种呼吸困难的现象,那么一定要注意了,很可能跟肺部血管出现堵塞导致的,肺部是我们的呼吸器官,呼吸上的问题来源于肺,如果肺部血管堵塞,就会造成供应氧气不足,从而出现呼吸不畅、呼吸困难,为了自己的健康考虑,及时去医院看一下,避免发生更严重的事。

3、剧烈头痛

血栓发生的时候大脑血流会受到影响,这就会引起缺血性的头痛。早期有可能范围小,头痛症状不明显。如果是突发剧烈头痛,并伴有抽搐;或者是夜间突然头痛剧烈,那可能是血管已经堵塞严重,应尽早检查治疗。

4、胳膊发凉

天气凉的时候,或者是凉水接触胳膊,这时候胳膊发凉是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没有这些外界的因素,胳膊还是发凉的话,很可能是因为胳膊处的血液不流通,无法进行血液循环,血管导致堵塞引起的症状。当然,如果没有出现说明你的血管还算是健康的。

多吃能清扫血栓的食物,疏通血管,预防血栓

葡萄干

男女老少皆宜的葡萄干,对血管也有好处。可以益气血,改善流动不畅的问题,还可以补肝肾,强健体魄哦。对于增强血管的柔韧性,弹性,是非常有帮助的,还含有单宁酸,可以抑制血压的升高。

牛蒡片

牛蒡茶富含胡萝卜素,是胡萝卜的150倍,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乙醇,去除垃圾,也可以润肠通便,适合经常便秘的人。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可以减少血管中的垃圾,从而达到降低血液浓度作用。

罗布麻茶

软化血管:罗布麻生长在高盐碱地里,具有抗盐碱性极强的特质,其对蛋白质和脂肪油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能有效预防和祛除血管里的脂肪和杂质,使血管通畅。

血管最怕堵塞,而从血管壁上脱落的血栓极易引起血管堵塞,使血流速度变慢,导致人体器官血流供应不足缺氧而衰竭。血液粘稠往往是血栓的第一步!其实出现以上四个信号,就说明体内血液黏稠度可能偏高了!尤其是中老年人,千万小心!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