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评述 > 菲律宾民众不信任中国,副总统与美国人交往频繁,杜特尔无可奈何

菲律宾民众不信任中国,副总统与美国人交往频繁,杜特尔无可奈何

2020年04月28日 07:56:13 来源: 海峡要闻 访问量:170

 
海峡要闻
13小时前

编辑:枯木

虽然菲律宾在东南亚国家当中并不算一个大国,但是因为菲律宾的世界地理位置非常的重要,所以引起了世界上许多国家的高度关注,美国早在19世纪崛起之初就加强了对菲律宾的占领和控制,因为通过战略控制菲律宾,能够达到控制太平洋第一岛链的目的,这对美国的世界霸权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美国极力控制菲律宾

美国更是凭借自己在世界上强大的经济军事实力,而采取了在菲律宾控制的目的,美国拉拢菲律宾加入"反华"的阵容当中,其目的就是为了围堵中国的发展,所以在长期的控制当中让菲律宾民众产生了亲美的情绪,菲律宾许多民众也一厢情愿的认为美国就是他们最大的安全保证,其实美国也就是把菲律宾当做自己产品销售的平台和场所。

菲律宾总统对华友好

现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上台之后,采取着亲华的政策,积极改善同中国的关系方式,所以我们对菲律宾的政策开始微调,我们在南海问题上在坚持主权在我的前提下,又有多种灵活的外交方式使得双方的关系得到迅速的发展,杜特尔不断的批评美国的侵略和霸权主义思想 。但是我们需要清醒的认识到新任菲律宾总统无法凭借自己的意志来改变菲律宾的那种对中国的看法。

菲律宾国内的亲美人士思想

菲律宾副总统就是一个非常精美的政要,在他的蛊惑下许多菲律宾民众都纷纷采取亲美的态度,所以他们很容易被美国对中国不负责任的宣传报道说,继续说从事"反华"的态度。

我们需要做的努力

我们需要对菲律宾的关系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两国现在交流和合作依然是主流,而在南海问题上立场矛盾和纠纷我们需要妥善的进行化解,面对菲律宾国内众多民众采取的亲美政策,我们在尊重事实的前提下,先要积极的开展对这些人的宣传工作,我们只有不断的对这些民众进行关于中国的客观宣传,让更多的菲律宾了解了中国的和平和崛起,对世界的发展只有促进的作用。我们的发展不像美国那样采取称霸世界的来达到统治全球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赢得菲律宾民众的支持,这对两国关系的发展有很大的好处。

(版权说明:本文由海峡要闻编辑原创,图片来源于网络,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注明来源。)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