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礼仪 > 在图书馆阅览室的礼仪

在图书馆阅览室的礼仪

2013年06月07日 11:45:52 来源:山西省文明网 访问量:171

    图书馆、阅览室是公共学习的场所,在那里看书特别讲究文明礼貌。

  进入图书馆、阅览室要衣着整洁,不要穿拖鞋背心。进馆要按次序。就座时,移动椅子不要出声。不要为朋友占座。走路时要轻,以免影响他人。阅读时也不要读出声音,也不要和熟人交谈。不要利用阅览室休息,睡觉。

  查阅图书目录卡的时候,不要把卡片翻乱撕坏,也不应在卡片上涂画。要爱护图书,轻拿,轻翻,轻放。不能因自己需要某些资料而损坏图书,私自剪裁图书是极不道德的行为。对开价书刊应逐册取阅,不要同时占有多份。阅后立即放回原处,以免影响他人阅读。借阅图书应按期归还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