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总务处职责

总务处职责

2013年02月25日 23:12:58 来源:新兴县大江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42
 

总务处为全镇教职员工和学生生活服务的后勤管理部门,主要职责:

1、根据学校教育、教学需要,做好提供各种教学设备和办公用品等服务性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和设备的建设工作。

2、做好供水、供电、卫生医疗保障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方便教职员工和学生生活;办好学校食堂、小卖部,定期进行卫生检查,预防事故发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3、负责校舍、校园的建设和管理,协助学校领导制订并实施校园整体建设规划,做好校舍维修以及校园净化、绿化和美化等工作。

4、认真编制并执行年度财务收支计划;严格收费标准,认真执行财务制度,合理使用各项资金;处理好日常财务收支工作。

5、坚持“勤俭办学”原则,积极主动地为学校资金开源节流。

6、认真执行财产管理制度,做好财产管理工作。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