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报道 > 台军首次公布拍到的辽宁舰航母编队照片

台军首次公布拍到的辽宁舰航母编队照片

2020年04月24日 17:35:04 来源: 环球时报新媒体 访问量:212

 
环球时报新媒体
18小时前

据台湾防务部门23日发布的消息,4月22日,解放军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结束在南海的远海训练后,再次航经巴士海峡向东航行。期间,台军出动8艘军舰跟踪监视辽宁舰航母编队。另外,台防务部门还贴出了一张在空中拍摄的辽宁舰在海上航行的黑白照。

根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1日公布的信息,日本海上自卫队驱逐舰和海上巡逻机于10日早上7时许在长崎县男女群岛西南方发现向东南方向航行的辽宁舰航母编队,编队共由6艘军舰组成,分别为航母辽宁舰、2艘052D型导弹驱逐舰(西宁舰和贵阳舰)、2艘054A型导弹护卫舰(枣庄舰和日照舰)、1艘901型综合补给舰(呼伦湖舰)。编队随后穿越宫古海峡南下,进入太平洋。

台媒则于11日报道称,解放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当天晚上现身台湾东部海域,台防务部门发言人史顺文当时表示,台军位于苏澳军港内的168舰队军舰已经紧急出港,全程监控解放军辽宁舰航母编队。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