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话演讲 > 杜校第7期国旗下的讲话《爱拼才会赢》

杜校第7期国旗下的讲话《爱拼才会赢》

2018年05月13日 11:41:32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196

杜校第7期国旗下的讲话资料

 

爱拼才会赢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三年级 ***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年级的X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拼才会赢》。

如果说青春是一条曲线,那么拼搏便是它的斜率,越是敢拼敢闯,你的青春轨迹便越完美!常言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只有奋斗不息的人,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刻苦努力的人,才能达成自己的目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路不行不到事不为不成。没有经过努力和奋斗,人就不会有成功与收获

学习,好比是攀登一座高山,必须不松懈,不畏惧,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这拼搏的精神,则是耐住炽阳的磨练,风雨的洗礼。这些自以为痛不堪言的经历,是成长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因素,能让你变得更加坚不可摧,坚韧不拔。

当然,不仅是学习,做任何事都是这样,乃至于生活,整个人生,凡做事不拼搏,不用心,没有那股冲劲和专注,就会无趣,甚至毫无意义,穿云之峰必有路,路当勇作石,乾坤朗朗不尽夜,昼当心作日。

成功一途,没有坦途。如何走向成功,唯拼博尔,不畏艰辛,披荆斩棘,用心中的拼搏化作一把利剑,划破人生的重重枷锁。只因我们一直坚信:爱拼才会赢!

 

2018年4月26日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