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失效废止一批文件的通知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失效废止一批文件的通知

2019年03月28日 15:12:58 来源:山西省教育厅 访问量:142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失效废止一批文件的通知

晋教法函〔2019〕20号

各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持续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教,按照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要求,我厅对建国以来至2017年发布的文件进行了清理。

  经过一个阶段的清理,省教育厅决定,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一致、已被新规定涵盖或替代、调整对象已消失、工作任务已完成或者适用期已过的52件省教育厅文件公布失效废止。凡公布失效废止的文件,自即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山西省教育厅

  2019年3月15日

公布失效废止的省教育厅文件目录(52件).doc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