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忻州市教育系统举行警示教育主题党课学习

忻州市教育系统举行警示教育主题党课学习

2017年07月28日 09:01:27 来源:忻州教育网 访问量:241
    本网讯:7月25日下午,忻州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科室、市直学校副科以上干部、负责招生工作人员,在第十三中学校十二楼会议室上了一堂“警示教育 主题党课”,会议由局长刘新民主持,市委党校李巨才教授作了“不忘初心拒腐防变,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专题讲座。
    会上,市委党校李巨才教授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严重违纪的中管干部、省管 干部、市管干部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以案说纪、以案 说法,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警示教育意义,让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思想洗礼 、灵魂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增强了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会上,刘新民结合“两学一做”,围绕“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谨守道德法纪底线” 这个主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修德自律,慎用权力,守住用权底线;二是要慎对亲 友,学法明纪,守住法纪红线;三是要力戒贪婪,慎初慎独,守住政治生命线;四是要 接受监督,注重他律,驻牢廉政防线。他强调,一定要强化党性修养,讲操守 、重品行,抵制诱惑,远离腐败;一定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 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忻州市教育局在第十三中学举办教育系统警示教育主题党课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