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致家长书 > 寨里初中学校校务公开制度

寨里初中学校校务公开制度

2013年01月21日 09:30:32 来源:寨里初中学 访问量:209

寨里初中学校校务公开制度

    学校的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提出“三个满意”的口号(即“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为了便于家长及时准确掌握学校教育工作动态,为家长和村委对教育工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主要有以下方面的公示内容:
 1. 教育收费公示
  开学前学校就按上级下发的收费公示表按照收费的标准在学校校务公开栏将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进行公示,同时将收费项目和标准在开学通知上一并向社会公开,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对经济困难的学生实行减免的政策也进行公开。在此基础上,学校要认真执行学生代收费的使用规定,每学期将代收费使用明细在学期结束时发到每一位学生家长手上,接受家长监督。
 2.学校重大事项公示
  凡涉及学校工作重点、学校建设和发展等重大事项,及时与学校和村委沟通。村委会家长若有意见或建议可用书面形式与学校联系,学校采纳后及时公开。
 3.学校重大活动公示
  凡涉及学校教育教学各项重大活动,如田径运动会、家长会、各种总结表彰会。

 4.学校教学成果公示
  学校新课程的开发开设、进程,定期向家长展示课程开发成果。
 5.学校重大事故公示
  一切涉及校园安全的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卫生事故。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