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杜校2015年5月7日第9周工作例会简报(第19期)

杜校2015年5月7日第9周工作例会简报(第19期)

2015年05月13日 17:38:12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208 作者:王应平

    按照关于学校管理工作制度要求,第九周的工作例会于5月7日晚间第二自习时间进行,除部分请假教师外其余都参加了本次会议。有关内容如下:

一、上周日晚间辅导未到岗教师通报

   实到三人,分别是:刘红艳、王燕娟、冯丽霞;

   请假两人,分别是:李晓青、焦芝娟;

   无故不到者有三人:王静、杨巧兰、程琦;

   鉴于辅导老师严重短缺,故当天的辅导课取消。现对以上无故不到人员提出严厉批评,着令改正,保证今后不再违反。

二、教师上班期间带小孩问题

    近一段时间发现有老师上班时间将自家小孩带入办公室或教室的情况。为避免产生负面影响,此次会议要求有关老师以此为戒,今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三、六一节目排练时间要求

    六一将至,个别班级提前行动,为六一节目排演作准备,是件好事情。不过,我们也发现有班级在上午前两节就进行节目操演,为教学工作考虑,学校要求六一节目排练统一在第11周后进行。本周和下周有排练任务的,不得在上午前三节课进行。同时,尽最大可能减少对其他班级教学工作的影响。

四、5月8日消防应急演练安排(详见杜家村镇中心小学《5·8消防应急演练预案》)

   (1)明确楼梯、楼道口值守人员职责;

   (2)撤退路线及秩序,动作要领。

五、期中统考安排

(1)原则:交叉监考,全员参与,优秀奖励。

(2)办法:张建华老师具体负责实施。

(3)测试时间:第10周星期四全天

六、师资培训

    本学期开学不久全省骨干教师培训期间,李校长有幸接识了定襄县实验二小的校长。经过十多天的交往两人建立的深厚的友情,攀谈中得知定襄县实验二小的课改历经三年的努力初见成效,被世人所公认。为提高我学区师资水平,李校长和二小校长达成口头协议:在他们校进行教研活动时顺便捎带我们的青年老师跟班学习。今日我校首次派出了原静赏、程琦、李晓青三位前往定襄参观学习,相信有所收获。今后,我们将为大伙业务水平提升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使大家尽早成长起来。此事李校长已经告知了宋局长,得到了其首肯。

七、2014年秋季家庭经济贫困幼儿资助申报(见杜家村镇联合学区《2014年秋季家庭贫困幼儿资助档案建设标准》等相关材料)。

 

2015年5月8日

附录:

   1.杜家村镇中心小学《5·8消防应急演练预案》

   2.杜区《2014年秋季家庭贫困幼儿资助档案建设标准》

  • 附件(1个)
  • 2015年上学期第九期.doc (21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