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孟建柱签嘉奖令并给重庆市公安局记集体一等功

孟建柱签嘉奖令并给重庆市公安局记集体一等功

2012年08月15日 12:5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量:185

孟建柱签嘉奖令并给重庆市公安局记集体一等功

2012-08-14 1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中国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14日签署嘉奖令,通令嘉奖圆满完成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侦破任务的重庆市公安局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并签署命令给重庆市公安局记集体一等功。

  嘉奖令指出,2012年8月14日6时50分,重庆市公安局经多日连续奋战,成功击毙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周克华,缴获手枪2支、弹夹3个,圆满完成了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侦破任务。

  嘉奖令还指出,工作中,重庆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在公安部和重庆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指挥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力投入。各级参战公安机关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全体参战民警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经缜密侦查,迅速查明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和藏身区域,并与驻渝武警官兵通力合作,严密布控、全力围捕,最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击毙,及时消除了一个重大社会治安隐患,为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嘉奖令希望重庆市公安局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孟建柱同日签署命令,给重庆市公安局记集体一等功,并颁发奖状。

责任编辑:张阳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