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方案 > 小学名师工作室职责

小学名师工作室职责

2022年05月07日 10:49:43 来源:互联网 访问量:185

小学名师工作室职责

1、树立良好的师德,导无私奉献精神善于向名师学习,在名师的引导下与作室其他成员合作交流,共同成长。

2、守名师工作室管理制发;制定个人三年发展规划;每学年制定个人专业发展研修让划,做好各种研修活动记录,提交研修总结。

3、争当学科教学的示范者,每学在校内进行2次以上教学展示,提交份以上优秀学设计或优质课例实录;不断改进学科教学,总结教育教学方法、教教学经验、教育教学模式,促进学科教学质量的提高。

4、不断钻研教育教学或教育管理论,树立先进的教育教学或教育管理理念,每学期研读本教育教育学专,完成1篇读书笔记经常写教育教学教研或管理每学年完成1篇教育教学论文并力争在市、区级以上刊物发表。

5、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实验:研究教育教学及学校管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积极动地提出改进办法每学年参与一项教育教学或学校管理题研究,二年内参与完成一项区级以上科研课题,积极参加区级以上各教学竞赛,努力取好成绩

6、指导和帮扶青年教师,实行师徒结对制,每名工作室成员必须对指导2名青年教师,经常听青年教师上课、评,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7、及时整理工作室活动记录、成果业档案资料,协助主持人总结、整理教育教学或学校理改革经验

  • 附件(1个)
  • 小学名师工作室职责.docx (11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