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静乐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静乐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9年10月14日 09:54:26 来源:掌上静乐 访问量:114

  9月25日,静乐县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宣文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李金、秦文明、申宏民、霍俊波、李红霞、陈亚宁、刘岗、樊神鹰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按照中组部暗访调研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集中排查工作“回头看”的工作要求,对摸排出来的全县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建议整顿台账进行研究讨论,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党委书记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情况汇报。

  宣文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县委负主责,乡镇党委负直接责任,包联的县乡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结对部门对所联系村的整顿工作负全责。乡镇党委要对所辖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直接抓好整顿工作。二是要建立健全县级部门联审制度。组织部要尽快落实与纪委监委、统战、公安、法院、信访、综治部门的沟通联系机制,建立村“两委”干部县级部门联审制度,对现任村“两委干部全面进行资格审查,坚决把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问题的人员全部清理出去,凡任必审。三是要精准施策做好整顿。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排查出来的整顿对象实行“四个一”措施,各乡镇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和方法步骤,“一村一策”解决突出问题。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开展和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有利时机,各级干部要应整尽整,实现党组织班子坚强有力、党员干部队伍充满活力、组织生活健康规范、党群干部关系密切融洽、基层治理和谐有序的工作目标,为实现静乐乡村振兴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还就信访维稳和创文创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李雪杉 李敏)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