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 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在各次考试后的总结发言中必须涉及的的几个方面

班主任及科任教师在各次考试后的总结发言中必须涉及的的几个方面

2019年08月09日 06:22:05 来源: 六维坐标系 访问量:1242

 
六维坐标系
16小时前

★献给需要的朋友,键盘侠请远离,喜欢请关注收藏转载,不当之处请谅解,谢谢。

★班主任:

1.了解本班整体考试情况(本次考试数据、学生状态、发展潜力、存在问题)

2.组织任课教师分析学生现状,明确下阶段工作对象

3.配合任课教师确立具有发展潜质的学生并制定工作措施(教学方面、教育方面、心理方面、学法指导等)

4.制定本班发展目标及方向

★任课教师:

1.所教学科本次考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预期目标与现实距离)

2.本学科存在潜力的学生(具体名单),如何挖掘其潜力(具体做法)

3.本学科薄弱学生如何改进(具体落实措施及预期目标)

4.针对其他学科提出的优势生,本学科如何配合班主任开展复习,做到有的放矢?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