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杜区《关于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结核菌素试验的通知》

杜区《关于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结核菌素试验的通知》

2021年01月07日 17:30:16 来源: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访问量:239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关于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结核菌素试验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有效预防各类传染病在校园内流行,近年来国家卫生、疾控部门不断加大对一类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力度,从基础免疫到入学接种情况摸排,再到将结核病列入免费治疗范围等举措,其目的在于加强对各类传染病的预防与控制,最大限度减少传染病在各地流行。

日前,县卫生、疾控部门联合教科局下文,近期拟对全县范围内各中小学全部师生员工进行结核菌素试验,以查明潜在结核病菌携带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进而将结核病消除在校园之外。

为落实好这项惠及师生员工的重大举措,学区结合文件精神要求各校及各班主任老师将学区统一印制的《结核菌素试验知情同意书》及试验禁忌文书分发到给每位师生员工。希望各校校长及班主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告知书中涉及禁忌症让家长充分了解,然后在《知情同意书》上签字上交学校保存。如有不宜或不愿参与试验者,请造册登记详细原因。后续镇卫生院将组织专门人员对同意试验人员进行集中接种。有关安排如下:

1.参加测试人员:各校全体师生员工

2.测试地点:师生所在学校

3.试验单位:杜家村镇中心卫生院

4.组织单位:各学校

5.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杜家村学区公章注:此次测试不收费,所需费用全部由县财政负担

 

杜家村镇联合学区

2021年元月7日


  • 附件(3个)
  • 1.杜区《关于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结核菌素试验的通知》.docx (42kb) 下载
  • 2.杜区《结核菌素试验人群统计表》.xlsx (10kb) 下载
  • 3.杜区《未参与结核菌素测试人员信息表》.xlsx (10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