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话演讲 > 杜校第四期国旗下的讲话《让友谊之花在校园绽放》

杜校第四期国旗下的讲话《让友谊之花在校园绽放》

2018年05月13日 11:47:54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272 作者:杜启霞

杜校第四期国旗下的讲话

让友谊之花在校园绽放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一年级  杜启霞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年级学生杜启霞。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友谊之花在校园绽放》。

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学习将我们聚集到这个美丽的校园,重新组成一个大家庭,同坐一桌,共习窗前。经过一年的接触,我们不再那么陌生,变成了好朋友。你记得,是谁在你摔倒时把你扶起来,为你拍去身上的灰尘?你记得,是谁在你流鼻血时急忙掏出纸来帮你擦拭鼻血?你记得,是谁在你没有直尺、铅笔、橡皮擦急得团团转时为你慷慨解囊?你记得,是谁在你学习遇到困难时给你点拨,使你获得解题的灵感?是你的同学,是你的朋友。

同学们,相聚在一起是我们的缘分,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尊重他人,欣赏他人,学会宽容,说文明话,做文明人。我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拥有一片宁静的校园,我们一定能够拥有一个和谐的班级,我们一定能够拥

份珍贵的友谊,我们一定能够拥有更加快乐美好的明天!

201845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