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节日庆典 > 九九重阳节的问候语,挑一句发给朋友吧

九九重阳节的问候语,挑一句发给朋友吧

2019年10月07日 07:54:04 来源: 紫薇夏沫 访问量:183

 
紫薇夏沫
7小时前

1.重阳节来到,登高望远不可少。一为健身体,有氧运动身体好;二为祈福运,事事顺利节节高;三为发祝愿,合家团圆常欢笑。愿你快快乐乐过重阳!

2.我用彩云编织缱绻的梦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打动,许下星空每一个祝愿,记载心头每一丝企盼,交织成一首幸福锦绣的乐章,在这重阳佳节伴随你!

3.重阳节心花放,拇指轻动短信忙,祝您生活喜气洋洋,事业更加辉煌,心情沐浴阳光,身体健健康康,快乐心中荡漾,幸福指数高涨,家庭美满吉祥!

4.我轻呵出一团气,将满天飘舞的思绪,凝聚成一朵白云,专心把它绘的五彩斑斓,载上沉淀的祝福,带去来自远方的重阳节的问候——送给永远开心的你!

5.猪年重阳到,声声传欢笑。金菊风中傲,茱萸门前翘。美酒莫喝高,身体最重要。闲来去登高,清风拂面绕。短信送祝福,吉祥如意心情好!祝你事事顺心!

6.秋来天色渐转凉,不知不觉到重阳。温馨问候情意长,真诚关怀存心房。秋菊艳艳多赏识,秋雨潇潇添衣裳。秋风送去我祝福,幸福永伴你身旁。重阳快乐!

7.悠悠岁月久,愿财神和你手牵手,快乐永远跟你走,成功伴你四处瞅,好运随你逍遥游,幸福陪你到白头。九九重阳节,愿你美丽心情到永久,吉祥如意到永久!

8.岁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将万千思念托付那吉利鸟,带去我深深的问候;时间阻挡不了那份执著,无论未来之路多么坎坷,今天给你送上重阳祝福!重阳节快乐!

9.漫山红叶铺彩云,又是重阳秋色深,登高望远思亲友,遍插茱萸少一人。摘片红叶写书信,托与秋风寄亲人,霜重色更浓,久别的思念比海深,重阳节,遥祝远方的您平安幸福。

10.秋风送来重阳节,金菊遍地扑鼻香。茱萸插门福运到,美酒入肠人心畅。品上一口重阳糕,甜甜蜜蜜满嘴香。出门走走心情美,登高望远豪情壮。祝愿朋友幸福健康绕,重阳佳节快乐永无边!

11.秋天的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神采奕奕,祝您老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12.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重阳又至,问候送上。品浓酒之香,念远方老友,送真心祝福,愿你年年岁岁,无忧无愁!

13.愿友情像秋日的红叶那样锦绣,愿你心情像秋日的蓝天那样开朗,愿爱情像秋日的果实一样丰富,愿老朋友重阳节开心快乐!

14.一帆风顺的日子里,我默默地为你祝福,崎岖起伏的日子里,我悄悄的为你歌唱,重阳佳节的日子里,我偷偷的为你送去祝福。重阳快乐!

15.秋风落叶扫,群山尽岑染。今日又重阳,登高思故友。采插茱萸花,辟邪把酒祭。举手抛祭品,吉祥好兆头。好运当空照,瑞祥也来到。九九“重阳节”祝君福来到,生活美似玉,吉祥又如意,福禄寿尽享。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