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平安校园从我做起倡议书

平安校园从我做起倡议书

2020年06月06日 13:46:33 来源: 万花筒57 访问量:181

 
万花筒57
2天前

亲爱的同学们:

创建“平安校园”是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和同学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是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搞好学校安全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已成为我们工作、学习、生活的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为此,院团委会、学生会向全院同学发出“平安校园从我做起”的倡议:

1.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部门关于创建“平安校园”的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学院有关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深刻领会“平安校园”精神与要求,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紧急应变能力。

2.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患能力,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爱护消防设施,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不使用电炉、电器、大功率电器等。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或妥善保管,离开寝室时,随手关好门窗。

3.认真学习交通安全常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来校、回家要做到文明行路,骑自行车不带人,不乘坐农用车辆、无证车辆。

4.认真学习,珍惜时光。远离网吧、游戏厅,远离吸烟、赌博等不良嗜好,远离危险地带,拒绝同社会闲杂人员交往。在同学交往中,提倡建立文明健康、和睦友好的同学关系,不酗酒、不打架斗殴。

5.提高个人和集体卫生的要求标准,不购买、不食用“三无”食品,认准QS卫生标志,提倡购买合格商品。

6.不夜不归宿,不深夜外出,不同校外人员滋事。服从学生会生活部的管理,不与校内管理人员发生冲突。

7. 发现各种安全问题或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绝不拖延、隐瞒,贻误解决时机。 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创建和维护平安校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广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