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研究 > 领导提拔人是看你这5个方面,绝对不是看谁勤奋

领导提拔人是看你这5个方面,绝对不是看谁勤奋

2020年01月16日 10:11:10 来源: 金桔果课堂 访问量:69

 
金桔果课堂
2019/11/08 21:44:10

很多人在职场上觉得我兢兢业业的工作,认认真真的完成自己的事情,就应该能够得到领导的提拔,因为勤奋是可以说明一切的,但是实际情况下是这样吗?你了解你的领导吗?你了解你的领导需要什么样的人吗?如果你想在职场上得到提拔,得到快速的提升,不能只做一头只干活的黄牛,而应该认认真真的思考一下领导、老板究竟需要什么样的员工为他服务?明白这一点,比你干再多的活,都会有价值。

【1】态度

记得还在上学的时候,就有一位师兄跟我说过一句话,在任何的场合,不管是在学习,在工作当中,态度比能力更重要。

深入工作以后我才发现确实如此,特别是在职场当中,态度证明了一切,如果你的能力很强,但是如果你没有一个很好的态度,来面对你的工作的话,那么你永远不会得到你的老板的重视,还有可能会受人排挤。

因为作为老板来说,在他的心里面,态度是第1位的,能力不行可以培养,但是态度不行,却没有办法和他走得很长远的。所以我们在职场中必须要注意我们的态度,如果我们没有一个很好的态度的话,那么想升迁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2】工作日清

有一个良好的态度之后,我们还需要做一个日清日结的人,这个不光是对我们自己生活上的一个要求,对于工作上更是如此,日清日结是一个非常好的生活习惯,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工作习惯。

所以建议大家都能够养成有表单的习惯,每天将自己规划的所有事情必须完成,如果没有完成,哪怕加班加点把它完成,因为只有这样领导才会觉得你是个可靠的人,一个靠谱的人,生活中靠谱很重要,工作当中靠谱更加重要,因为没有一个领导愿意把工作交给一个不靠谱的人来完成,如果你是领导,你也会这样。

【3】准确传达

能够准确的传达所有人的意思,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在整个的工作过程中沟通成本会非常的高,如果大家没有准确的传达的话,而且,有的时候因为一个传达的不准确,最后会造成非常大的损失,也会造成很多的人力物力以及资源的浪费。

所以作为领导是非常讨厌这种不能准确传达的人了,所以每一次在领导跟我们安排任务的时候,我们哪怕多问一句也要准确的,明白老板所表达的意思是什么样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在职场中利于很好的位置,领导让老板能够重视到我们。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有升迁的机会。

【4】善于总结

就算你能力再强,如果在工作当中你不善于总结,不习惯去总结的话,对于你来说也是非常不利的,如果你不去总结你很难立于不败之地。

所以我们在工作当中,不管我们所完成的工作,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的?是好是坏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要认真的去总结,认真的去复盘,这样的话我们才能把失败的经验变成成功的经验,把成功的经验变成以后成功的财富,这样日积月累,才能让整个公司发展的更加快捷。

所以,在日常的工作当中总结是一个非常重要,而且是需要引起我们所有人重视的一种能力和一种习惯。也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够引起老板的重视,得到提升。

【5】自动自发

做工作我们不能是领导说什么,我们才做,不说我们就不做,我们应该主动的自动自发的去完成很多的工作,这样,老板才会重视到我们,如果所有的事情都需要领导,需要老板来推动才能往前走的话,那么就算你能力再强,也没有办法引起老板的注意。

所以我们在工作当中,如果没有给我们分配足够的工作,我们都需要去寻找更多的机会,只有主动出击的人才能够在职场中得到快速的提拔,才能够入得了老板的法眼。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