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话演讲 > 给上网课有些懈怠的同学的一封信。

给上网课有些懈怠的同学的一封信。

2020年03月12日 09:03:57 来源: 万万老师教英语 访问量:1611

 
万万老师教英语
3天前

同学们,最近学习还顺利吗?

特殊时期,你们不在老师跟前,老师对你们的了解只能通过网络了。你们每个人的上课时长与回放情况,网络上都有记录,看得清楚明白。每次上完课我都会查看,有同学全程未到,有同学中途退场;作业上传也常常不及时。我宁愿相信是网络出了问题,而不是懒惰懈怠。令我欣慰的是,你们之中的绝大多数都很珍惜这特殊时期难得的学习机会。为你们点赞!

如果是遇到了困难导致你们学习不积极,不要怕老师不高兴,只要你礼貌的和我沟通,我都愿意帮你想办法。

这个困难包括你觉得作业太多了、作业不会做,单词背不下来等等,任何阻扰你学习的事情都要及时告诉我,我时刻准备着帮助你们。

也不要怕你的问题太简单,相信会有许多和你一样疑惑的同学,你的任何一个问题我都是我们一样进步的契机。不要犹豫,有问题直接说吧。我会重视你的任何一个问题。

最后我要说的是,学习是又甜又苦的事。学习需要你放弃看电视、玩游戏,克服懒惰,这个过程很艰苦。但是当你经过长时间的努力获得进步的时候,你体会到的快乐将远远超过所有的游戏活动。这个快乐更深刻更长久。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