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减负在线 > 杜家村小学《学生作业公示制度》

杜家村小学《学生作业公示制度》

2021年11月23日 16:59:33 来源: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访问量:633

学生作业公示制度

为严格控制学生作业量,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特制定作业公示制度,并严格执行。

1、每天放学前,由任课教师黑板上书面形式发布作业。学生当天家庭作业,接受家长与社会的监督,注意作业布置语句要简洁明了、通俗易懂。

2、一、二年级学生不留书面家庭作业,三年级学生书面家庭作业总量每天不超过30分钟,四年级学生不超过45分钟,五、六年级学生不超过60分钟。

3、由班主任调控各科作业总量,对超负担的作业,班主任有责任进行调控。

4、在常规型作业、习惯型作业、实践型作业布置的基础上,要求全体教师设计分层作业,减少机械重复作业,面向全体学生,有教无类。

5、严禁教师以增加作业量的方式惩罚学生。

6、教处不定期反馈,提炼亮点。促进家长与社会共同参与学校的减负工作,学科教师自觉减缩作业量、精编作业题,有效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

 

杜家村镇中心小学

2021年9月10日

  • 附件(1个)
  • 10.杜家村小学《学生作业公示制度》.docx (36kb) 下载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