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园地 >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班主任节暨讲述育人故事活动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班主任节暨讲述育人故事活动举行

2021年05月25日 15:25:42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访问量:726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立文 方祥华)5月20日,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举办“弘扬师德师风 做新时代班主任”——第十届“520”班主任节庆祝大会暨首届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活动,唱响“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主旋律,激励全体班主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教育使命。

微信图片_202****1192443.jpg

活动现场 人大附小供图

10位师德高尚、潜心育人、勇于担当、爱校乐业的优秀班主任获得人大附小班主任师德“烛丹奖”。

人大附小党委书记田野表示,希望老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出典型、出亮点、出经验、出实效,培养出一大批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优秀教师,充分彰显“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1192458.jpg

活动现场 人大附小供图

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会长关国珍表示,把一件事做精做持久,是一种办学态度,也是人大附小班主任队伍建设的特有文化。“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讲述育人故事这项活动定能让教师的激情更加活跃、精神更加闪耀,让更多的师生受益。

据悉,人大附小于2012年5月20日创设了独有的班主任节,至今已举办十届。

作者:金立文 方祥华


编辑:王应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静乐县杜家村学区 特此声明。